不支持Flash

视频:南拳妈妈想开咖啡馆 期待周杰伦掏腰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7: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9月5日),南拳妈妈出席了2008台湾精品咖啡大赏活动。担任活动大使的四个人表示其实音乐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咖啡,四人往往爱在夜晚录音的时候藉由咖啡来提神,而且他们还研究出台北各大录音室不同的咖啡口味,票选出四人最爱的白金录音室。

  对于喝咖啡四人各有不同的品味,弹头与张杰偏好奶味重的拿铁,而喜欢多层次味道的LARA则是偏爱焦糖玛琦朵,而爱喝酒的宇豪则是喜欢调酒咖啡。

  爱喝咖啡的四人也想开个属于南拳妈妈的咖啡店,并且想拉周董当金主。开过服饰店、古董店、餐厅的周董对于经营副业很有头脑,四人身为周董的徒弟也多多少少学到一些经商之道,不过宇豪开玩笑的说想卖咖啡西瓜汁,让身旁的LARA吓了一大跳;弹头期待未来自己开的咖啡馆可以结合音乐与电影,将咖啡融入自己生活中的最爱与大家分享。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