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肯公园问候北京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乐无疆·爱无界”林肯公园(听歌)演唱会是中国演出市场首次双艺人摇滚演唱会,旨在提升国际、国内社会对灾后四川地区的关注,在经济及精神上给予该地区人民进一步的帮助和支持。

  由林肯公园发起创立的非盈利性组织Music For Relief旨在向各类自然灾害的受灾者提供帮助并努力防止此类灾害的发生。自2005年创立以来,Music For Relief已为东南亚海啸、美国卡崔娜飓风、美国南加州森林大火、孟加拉强热带风暴等自然灾害的受灾者募集了超过250万美金的善款。MFR不但促成了由白金销量艺人和明星参加的慈善演唱会,同时还组织音乐人和志愿者前往东南亚及墨西哥湾帮助灾后重建并向有需要的人提供资助。此外,MFR长期致力于防止地球变暖的公益活动,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植树超过488,000棵。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