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间:28日14时陈奕迅北京个唱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34 新浪娱乐
 
1 2 3

  8月28日下午14时,香港歌坛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新一代“歌神”陈奕迅(听歌)将在光线传媒一号演播大厅内与北京媒体见面,并举行其首次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新浪娱乐将独家进行视频直播。

  据称,由恒生银行与JOHNNIE WALKER赞助的陈奕迅北京演唱会,是史上首次双冠名演唱会,而两大品牌的联手力捧,也显示出陈奕迅在华语乐坛影响力与地位。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陈奕迅将首次向京城媒体揭秘北京个唱的信息,同时正式进入演唱会的倒计时。下午14时,陈奕迅将在北京光线传媒内召开北京个唱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新浪娱乐将提供独家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