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Wonder Girls 谈录音时诡异事件后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4:28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对话Wonder Girls 谈录音时诡异事件后怕

  新浪娱乐讯 Wonder Girls继上一张单曲《Tell Me》大火特火之后,新单曲《So Hot》再掀热潮,什么才是她们接连成功的秘诀呢?对于“无唱功”的争议她们是怎么看的呢?

  Wonder Girls: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能简单说一下今后的活动计划吗?

  闵先艺:现在《So Hot》的活动差不多快要结束了,我们也准备进行下一张单曲碟的录制,目前还没有确定是什么样的,不过我们会努力做出不让大家失望的歌曲,请大家期待我们在秋天推出的新单曲吧。

  新浪娱乐:你觉得《Tell Me》和《So Hot》接连走红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安昭熙:首先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觉得《Tell me》和《So Hot》的舞蹈都很有趣,而且还很容易模仿,所以大家才会积极模仿,并把自己的模仿秀拍下来传到网上,我觉得这就是有人气的原因。

  新浪娱乐:这次《So Hot》活动的时候有没有发生有趣的事情?

  誉恩:其实这次《So Hot》活动的时候我们遇见过很诡异的事情,当时我们在看自己的练习视频,结果放到瑜斌姐姐的Rap部分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很神秘的女高音,现在想想都很吓人。

  新浪娱乐:你们的唱功一直是人们议论的话题啊!

  闵先艺:我觉得人们议论我们的唱功也是因为关心我们,我们也会更加努力,无论是在什么方面都做到最好。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到现在为止唱的歌都是注重旋律和舞蹈,所以才会让人们对我们的歌唱实力有质疑,希望下次能有机会演唱情歌,向大家展示我们真正的歌唱实力。

  新浪娱乐:想对北京奥运说些什么吗?

  Wonder Girls:祝贺2008年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虽然我们也很想去现场看,不过却没有机会。希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都能不留下任何遗憾,都取得好成绩,加油!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