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间:7日10:30成龙奥运专辑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19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在距离奥运开会仅仅还有一天的时候,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旁边的奥运中心场馆区移动展示厅“分享空间”将举行《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 成龙( 听歌 blog)版》的专辑发布会,被誉为“奥运期间最忙碌的艺人”成龙大哥会在8月7日上午到达现场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收获。

  《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 成龙版》是今年4月30日发行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系列其中主要构成部份,经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准授权,成龙大哥将作为奥运会歌曲专辑系列中唯一一位受邀请发行奥运个人专辑的港台艺人。

  新浪将对此进行独家视频直播,直播时间为8月7日上午10:30——11:30,各位网友请锁定新浪,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加油!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