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rimal Scream引领最原始的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9: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Underworld富士音乐节惊喜舞台效果(2) (3) (4)

  新浪娱乐讯 Primal Scream他们可能是这届音乐节最大的大牌了,如果你是摇滚乐迷,即使不喜欢他们,但不可能没见过《Riot City Blues》专辑封面,那个身缠一条蛇的小孩。而就在这周,他们刚刚发行的专辑《Can't Go Back》一举拿下日本销量榜冠军。可见他们受欢迎程度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一把强劲的号召力。

  他们在Underworld之前上场,这可不是他们不够大牌,而是因为27日他们还要在主舞台做整个音乐节的压轴表演,虽然这样的安排是因为日本乐坛大腕忌野清志郎无法如期参加音乐节表演,但也足够证明Primal Scream的份量。

  与白天的Hard-FI这样的乐队相比,他们显然是两个级别,一系列老歌把现场观众“调戏”得疯狂无比,与Underworld相同,音乐中的电音成分成为最具煽动力的元素。与Underworld不同的是,乐迷默契的奉献给了Primal Scream最富激情和原始魅力的尖叫。此外,说句题外话,主唱Bobby Gillespie的造型太像意大利球员皮尔洛了!尹亮/文 邹健/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