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Underworld富士音乐节惊喜舞台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9: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Underworld富士音乐节惊喜舞台效果(2) (3) (4) (5) (6)

  新浪音乐讯 如果说老天爷一场大雨的妙笔令Travis的演出锦上添花,那么今晚Underworld华丽绚美的舞台效果则让数万观众再次与乐队和舞台融为一体,只不过媒介从雨水变成了灯光、背景幕墙和充满惊喜的大气球。

  富士音乐节的主舞台背后是新泻苗场覆盖着茂密树林的大山,观众区背后也是大山,仿佛天作之合一般地形成了一个天然的绝佳音乐演出场地。在白天演出的乐队基本上靠山吃山,舞台效果什么的也不大去刻意追求,灯光就基本上是个摆设。按照这个标准的话,笔者希望Underworld永远不要在白天演出,否则就无异于在电影院开着灯看电影。Underworld两位老兄的舞台创意从演出一开始就没有停歇。邹健/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