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有意自组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刚得到MTV亚洲大奖中“今年最受欢迎的台湾艺人奖”的歌手罗志祥,今天为他的个人演唱会DVD热卖办庆功。当最初发掘他的经纪人孙德荣突然现身时,两人一见面就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化解了之前所有的是非和传言。

  小猪说,见到孙总让自己回想起了以前刚接受出道培训时的许多事情,多少年来仿佛一切都没有变,孙总的突然出现让自己差点想要飙泪。

  EMI前亚洲区主席郑东汉买下EMI唱片大中华区股权,身为旗下艺人的罗志祥表示,公司状况怎样改变不重要,艺人本来就该尽好自己的本分。外传蔡依林也有意自组工作室,小猪闻言惊讶地说是指甲工作室吗,让在场媒体立刻笑到弯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