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城国语力颁奖礼陈楚生萧敬腾正面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30日晚,由新城电台举办的“2008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落幕,作为香港仅有的两个针对普通话歌曲颁奖礼之一,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港台、内地、星马等数十位知名歌手前来共襄盛举,阵容十分豪华。且不论奖项的质量如何,那么多歌手齐聚一堂,首先对于歌迷来说就是难得的饕餮大餐,而萧亚轩( 听歌 blog)罗志祥( 听歌 blog)等多位歌手的精彩表演也使这次颁奖礼不乏亮点。这两年,歌坛缺乏活力,选秀歌手的崛起几乎是唯一的热点。内地有超女快男,台湾有星光大道,星马的选秀节目也选出了自己的新星。或许是为了与时俱进,本届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也大打“选秀牌”,一开场就别出心裁地把各地的选秀歌手轮番上阵展示技艺,让不同地区的“超女快男”第一同台献艺,成就了本届颁奖礼的最大亮点。尽管各地选秀歌手表现出的现场歌唱水平参差不齐,但是,萧敬腾(听歌)陈楚生( 听歌 blog)的强强对决还是令人怦然心动。而这些选秀歌手很可能将撑起未来国语乐坛的大梁。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