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城国语力颁奖落幕 黄家驹弟弟代兄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30日晚,由新城电台举办的“2008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落幕,作为香港仅有的两个针对两岸三地的普通话歌曲颁奖礼之一,本次盛会吸引了来自港台、内地、星马等数十位知名歌手前来共襄盛举,阵容十分豪华。期间,有一段场景十分令人动容,尽管过去了十五年,大家并没有忘记在华语乐坛有着特殊地位的已故音乐人黄家驹,将新城国语力殿堂音乐贡献大奖颁给他,并且由其弟黄家强代为领奖。黄家强带领自己的乐队现场演唱了黄家驹的经典歌曲《光辉岁月》,同时,他自己的音乐事业也已小有成绩,当晚夺得了新城国语力摇摆歌手的桂冠。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