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容祖儿等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新城国语力2008颁奖礼在香港隆重召开,陈奕迅(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S.H.E( 听歌)罗志祥( 听歌 blog)等歌手均有出席。

  陈奕迅表示,自己几乎每年都会推出一张国语专辑和粤语专辑,在港台唱片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希望每一个歌手都能够咬紧牙关,努力创作。

  拿到亚洲歌手奖项的小猪颇感意外,这显然是他生日受到最好的礼物之一,小猪更感谢了歌迷一路以来对于自己的支持。

  拿到最佳组合奖的S.H.E仍然是元气满溢,她们表示,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时候感受过当地歌迷们的热情,希望将来有机会在香港安排更多的活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