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米-怀恩豪斯再度入院 疑因药物逆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英国的问题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再一次出问题,昨日被送到医院治疗。

  艾米的新闻发言人说,艾米在家里突然感到不适,当即打急救电话,救护车把她从伦敦北部的家里送到医院,医生建议她当晚留在医院观察,24小时之后才能出院。

  这是过去几个月里艾米第二次被送住院。早在6月,她因吸烟和吸可卡因引起早期肺气肿,被她父亲送到伦敦的一个诊所就医,但是经过检查与治疗,艾米还是及时出现在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90寿诞庆典上。

  据透露,艾米此次进医院有可能是受丈夫布莱克入狱的影响。布莱克近期因攻击、妨碍司法罪被判处27个月有期徒刑。

  艾米的异常情况在26日便已显露,当天,艾米在凌晨2点和男性朋友前往画廊,一路上艾米都十分亢奋,和朋友滔滔不绝地聊天,见到狗仔还热情主动上前打招呼,甚至邀请狗仔一同前往,声称狗仔的妈妈见到她也一定会很喜欢她的。

  到了画廊后,艾米就因体力不支不得不在店铺门前休息,当时她推开身边的保镖,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还不停地击打店铺的铁栅栏,在画廊待了45分钟后,艾米从后门离开打车回家。

  艾米自2006年凭《Back to Black》专辑获得格莱美最佳专辑后,这位麻烦诸多的灵魂乐歌手的音乐事业渐渐因她不断传出的吸毒和法律纠纷等传闻走入下坡。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