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迷砸重金为周笔畅办生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9: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继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家发行量较大的报刊分别买下半版篇幅广告为偶像庆贺生日后,周笔畅( 听歌 blog)官方歌迷会在7月26日,周笔畅23岁生日当天又包下了北京星光现场的舞台为偶像举办生日会。尽管生日会主角缺席,但笔迷仍极尽所能的高调,除了精心设置每个环节之外,他们还邀请到了十数家媒体。前前后后花费数十万元,笔迷不单纯想要为偶像庆生。在周笔畅合约将满、前路尚不明朗的敏感时期,笔迷更想籍此高调造势之举给予周笔畅最贴心的支持,也让圈里圈外看到周笔畅的人气依然走高,以及这高人气可以换算的可观市场,以此为偶像的下一份合约增添砝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