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滚石乐队离开百代与环球公司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去年收入最高的乐队——滚石,已经与维旺迪(Vivendi SA)旗下的环球音乐公司签署了一项长期的合作协议,这对乐队之前所属的百代公司是个不小的打击。

  周五(7月25日),环球公司方表示新协议包括滚石乐队签约后的所有专辑以及他们之前的作品,包括专辑《Sticky Fingers》、 《Black and Blue》以及单曲《Brown Sugar》和《Start Me Up》。

  环球是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这一巨头并未透露具体的协议条款。滚石前20年厂牌一直都是百代,他们的离开对去年买下这家大本营设在伦敦的唱片公司的泰丰资本(Terra Firma Capital Partners Ltd.)是个不小的打击。

  同时,百代的新老板盖-汉斯(Guy Hands)也没有留住英国乐队Radiohead(听歌)以及其他的大牌艺人,包括酷玩(听歌)乐队、罗宾-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听歌))等。汉斯表示自从公司被收购以来一些变化让他很不开心。

  “环球公司是思考超前并且很有创意的唱片制作企业,”滚石乐队在声明中称。“我们十分希望与该公司合作。”

  去年《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上,滚石是收入最高的乐队,2006年6月到2007年6月这一年间,他们的收入达到了8800万英镑。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