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角酷爆发打人事件 张震岳热狗探望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麻吉旗下的饶舌团体“三角酷”和滚石(听歌)的新人团体“参劈(听歌)”本来将在今晚一起在河岸流言演出,却意外爆发了打人冲突。事发原因是因为三角酷不满参劈创作的一首歌曲歌词中有讽刺三角酷的意味,于是两队从口角衝突演变为打人事件。

  参劈的经纪人黄镜波随即赶往医院现场了解情况,而伤势较轻的小个也在伤口包扎过后出面说明了被打的经过,至于伤势较重的老莫则仍在处理当中。

  滚石公司前辈张震岳(听歌 blog)和热狗闻讯后,也立刻赶往医院探视师弟伤势,并给予了问候,但针对今晚的事件,滚石方面仍未做出进一步的说法与决策。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