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玮柏签唱会 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潘玮柏办签唱会 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潘玮柏( 听歌 blog)发行新歌加精选《will进行式》,顶着艳阳在台北车站前举办首场签唱会,唱片公司为欢庆潘玮柏出道至今六张专辑销量突破450万张的好成绩,特别送上两样好礼,一是“玉琉璃”、二是“小金人”,预祝他可以在戏剧上也有很好的发展,同时也表示他是环球唱片中的“黄金单身汉”。

  潘帅现在是有了房子、车子和银子,就差妻子跟儿子,与他传了好久绯闻的侯佩岑,前两天也坦承自己早就想婚了,而潘帅今天在现场竟意外透露说:侯妈妈很喜欢他。

  最近潘玮柏也刚刚获邀接下知名品牌的巧克力代言,巧克力是很催情的圣品,很适合在情人节送给情人,而可爱的玮柏也一不小心就把“催情圣品”讲成“情趣用品”,引起现场哄堂大笑。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