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健雅演唱会将大跳瑜珈 与蔡依林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蔡健雅演唱会将与小天后蔡依林呛声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刚刚摘下金曲歌后的Tanya蔡健雅(听歌),来到位于南港的音乐彩排教室为演唱会进行彩排,零破绽的《无底洞》和《change the world》让大家十分满意。

  Tanya透露这次在演唱会的内容上将会有一个大大的惊喜,那就是她届时将会挑战瑜珈舞蹈,与蔡依林( 听歌 blog)的舞蹈有异曲同工之妙,让人不禁怀疑Tanya是在跟Jolin(听歌)呛声,对此Tanya表示她的舞蹈内容是与Jolin是截然不同的。

  这次演唱会预计将没有特别嘉宾串场,会有这样的安排,Tanya解释说除了歌曲太多,想要给大家尽可能全部完美的呈现之外,也有歌迷要求的因素在里面。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