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灿雅典归来 演唱会意义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汤灿(听歌 blog)2008光荣与梦想雅典演唱会在希腊雅典音乐厅成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演唱会经由文化部批准,由文化部奥组委联合主办。汤灿则是在演唱会上展现了让世界震惊的歌声。此次演唱会无疑是一场中希文化交流的文化盛宴,也是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的又一次盛会,而汤灿也如愿在此次演唱会收获了光荣与梦想。

  7月21日下午13时,刚刚从希腊回国的汤灿第一时间来到了新浪直播间,参加回国后的第一档节目,此次做客新浪和新浪的网友们一同分享这次雅典演唱会的成功与喜悦,以上视频为汤灿做客聊天现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