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酷玩乐队北美巡演首站点燃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9: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来在世界各地横扫唱片排行榜的酷玩乐队于当地时间7月14日正式开始在北美的巡演,本次巡演原本预定于6月29日在费城开始,但根据乐队的官方网站,因“制作延迟”只能推迟到14日。幸运的是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和他的伙伴在英格伍德的广场并没扫兴,当晚他们演出了一系列乐队的代表作包括《Clocks》、《In My Place》以及最新专辑的一些歌曲。

  乐队的最新专辑《Viva La Vida》已经拿下36个国家的专辑销售榜冠军,包括本次巡演的主要目的地—美国。而在他们的老家英国,该专辑已经稳坐5周榜首位置。

  《Viva La Vida》在网上同样火爆,在iTunes在线音乐上该专辑创下首周销售最高纪录,同时也是iTunes历史上获预订最多的专辑。(Lanc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