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台北签唱会 未来婆婆不避嫌帮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8: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刚刚发行出道七年以来第一张新歌加精选的范玮琪(听歌),在台北车站举办全省唯一一场的签唱会,没想到天公不作美,还没开场就下起倾盆大雨。范范(听歌)一出场带来新歌《一颗心的距离》,感谢大家这么大的雨还苦苦守候。

  签唱会上还请来了范妈与黑妈为站台,难得露脸的黑妈,对于准媳妇赞不绝口,称赞范范内外兼俱,对范范满意的不得了,也透露想抱孙子的愿望,不过黑妈表示结婚还是会尊重年轻人的意见。

  将在十一月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范范,对于演唱会十分重视,并已经开始准备,有记者问如果黑人(blog)在演唱会上对她求婚,会怎么样?范范的回答可不是感动的掉泪,而是千万不能那么做,否则会生气。(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