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思远BIZ首唱会 全场合唱《加油中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7: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日俞思远&BIZ在北京招开了新片的首唱及记者发布会,现场挤满各媒体人员,场面温馨且异常火爆。而新专辑《TOGETHER FOREVER》也于7月5日正式发行面世。

  在媒体和歌迷要求下,首先唱出拿下2007年度《内地最受欢迎乐团>之金曲《心里有个他>后,俞思远&BIZ立即于北京媒体前首次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歌曲,现场在演唱 《TOGETHER FOREVER》与《加油 中国人》时更始掀起了全场热潮。

  7月8日在北京的新片发布会离奥运会开幕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俞思远&BIZ希望借由《加油 中国人》为奥运健儿提前加油鼓劲!当俞思远唱道歌词中:“你是哪里人?”时台下的记者与歌迷都自动的呼应台上,大声的喊出“我是中国人。”,所有人都热血沸腾。在记者会上有媒体提到《加油 中国人》由亚洲天王刘德华的《中国人》做为改编的主体,而俞思远&BIZ表示: 刘德华是音乐界的天王,《中国人》更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励志歌曲,在恩师陈耀川的牵线下,俞思远&BIZ获得天王首肯,首度将《中国人》做全新的改编!在改编过程中,四个人一起尝试将不同的音符做不同的结合和效果,虽然挑战天王的经典有一定的压力,但赋与经典歌曲不同感觉的表演方式,让他们有另一种创作的成就感。在加入新的原创内容后终于将经典与摇滚相结合,演绎了这首让人热血沸腾的《加油 中国人》。

  而当他们唱到《TOGETHER FOREVER》时又让台下的记者与歌迷感动万分。歌词唱到《这一场战役 要你与我同行 (永不放弃 永远在一起)>,因为前不久四川汶川发生的特大地震让所有人为知震惊,俞思远&BIZ希望借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TOGETHER FOREVER》来鼓励所有受灾的人,用歌声帮助他们获得重生的力量与勇气!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