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坎耶-维斯特蕾哈娜等献唱2008精华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到周日(7月4日至7月6日),2008年精华音乐节(Essence Music Festival)在新奥尔良举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蕾哈娜、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LL Cool J都出席了该音乐节。

  为期三天的精华音乐节主旨是—汇集黑人音乐和文化的精华。去年,这一音乐盛会吸引了20多万乐迷前来参加。

  今年音乐节的主持人包括:喜剧表演艺术家比利-考斯比(Bill Cosby),新闻主播索里戴德-奥伯瑞(Soledad O'Brien)以及著名的广播脱口秀主持人阿尔-夏普敦(Al Sharpton)。

  精华音乐节由“精华通信集团”(Essence Communications Inc.)主办,自1995年美国独立纪念日周末起,该音乐节就开始在新奥尔良市举办。

  2005年8月29日飓风卡特里娜(Hurricane Katrina)侵袭新奥尔良,整个城市的80%都受到了飓风的影响。然而今年,音乐节的两大表演场地“超级舞台”(Superdome)以及“会议中心”(convention center)坐无虚席,数以万计的观众在经历过飓风并且重建后的新奥尔良欣赏有魅力的黑人音乐。

  由于飓风的影响,2006年音乐节曾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Reliant公园举行,2007年该音乐节又重新回归新奥尔良,为飓风过后旅游业低靡的新奥尔良增添了生机。

  另外,今年新奥尔良市长瑞-乃根(C Ray Nagin)还授予出生自该市的导演泰勒-派瑞(Tyler Perry)“城市之钥”,以表彰他在导演事业上的突出成就。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