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璇参与奥运会 BOBO组合一周年庆迟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0:09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内地第一偶像天团BOBO组合即将迎来成军一周年纪念日,近日,BOBO在上海艺海剧院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庆典,井柏然(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blog)付辛博(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blog)与官方粉丝团一起度过了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我要我们在一起”成为庆典的主题,这个主题不仅表示了双子对彼此间合作的信心,更与此前他们发起的“感受世界之大 骄傲中国力量”活动结合在一起,表达了所有中国人团结在一起为中国加油的力量。视频为刘璇参与奥运会,BOBO组合一周年庆迟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