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玮琪出道七年首场个唱 期望突破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范玮琪自曝个唱将穿比基尼 与小S玩亲亲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出道七年了,终于要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范玮琪(听歌)在今天的记者会上不仅请到前晚主持金曲的陶子(听歌)担任主持人,好姐妹小S()也前来站台,并与范范(听歌)合唱了她最爱的《那些花儿》。

  圈内人脉广阔的范范,嘉宾要邀请谁也是一大难题,一旁的小S诚恳建议范范,观众最主要的是要看你的表演,其他不重要的人就不要约了,请她跟阿妹就好。

  公开交往多年的范范与黑人(blog),是否会趁演唱会许下什么承诺,或是来个情人对唱呢?范范表示一定会邀请黑人来参加,不过请他上台唱歌怕会被退票。(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