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JAY-Z献唱Wireless音乐节 遭遇倾盆大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Jay-Z在伦敦的Wireless音乐节上走了一遭,英国的歌迷们又轰动了一把。

  Jay-Z本名是Shaun Carter,目前他的人气很高,6月底举行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时,Jay-Z的唱片销量增长了近5倍,他以实力证明了自己复出后影响力依然非凡,让评论界和其他歌星刮目相看。

  但是伦敦的天气并没有眷顾这位说唱天王,演出当晚伦敦下起了倾盆大雨,海德公园的观众们都淋了个透。

  出席音乐节的乐手们都在帐篷里躲雨,当然这场雨也成了大家在后台讨论的热门话题。

  新秀布赖恩-柯里斯托弗(Bryn Christopher)表示,当天的天气他很吃惊:“五分钟前天气还很好,人们都戴着太阳镜,高兴得欣赏着音乐节。突然大家都换乱的跑开,像是急着躲雨的小蚂蚁。”

  但是Elliot Minor乐队的Alex Davies称这场雨是为音乐节助兴的:“我十分喜欢演出的时候天空下着雨,这样我会更有热情表演。”

  在海德公园举行的为期四天的Wireless音乐节直到周日(7月6日)才落下了帷幕,周五Morrissey和Beck闪亮登场,周六Fatboy Slim登台献艺,周日Counting Crows压轴,音乐节圆满落幕。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