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萧敬腾首开新歌发表会 与徐若瑄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 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听歌)生平第一次的新歌发表会今晚在淡水渔人码头正式豋场,在歌迷的吶喊声之中,身穿苏格兰经典格纹摇滚风衣的萧敬腾,从升降台窜升到舞台,带来专辑中最摇滚的歌曲《王子的新衣》劲爆开场。

  萧敬腾为了新歌发表会积极準备了好久,直到上檯前萧敬腾都是紧张到说不出话来,在摇滚的开场之后,萧敬腾紧接著带来自己的第一首创作歌曲《海芋恋》,这也是他首次在大型公开场合挑战舞蹈,也让歌迷首次看到萧敬腾的肢体大解放,让全场歌迷为之疯狂,歌曲来到尾奏的部份,第一位特别来宾徐若瑄( 听歌 blog)上场,萧敬腾一把抱住Vivian的腰,最后音乐结束的Pose,萧敬腾更是将Vivian一把抱起,展现他男人味的一面。而为了这段不到三分鐘的舞蹈,萧敬腾事前花了四个晚上的时间到舞蹈教室反覆练习,果然辛苦没有白费,这段表演赢得现场歌迷的满堂采。

  接著萧敬腾也代替新出炉的金曲歌王曹格与徐若瑄合唱《I Still Believe》,徐若瑄在台上跟萧敬腾说,凡是与她合作过的男歌手,例如周杰伦( 听歌)李玖哲(听歌)、曹格都相继成为金曲歌王,相信下一个金曲歌王就是你了。

  在第一位嘉宾Vivian的动感暖场之后,紧接著豋场的是萧敬腾本身很喜欢的一位歌手方大同(听歌),两人合唱方大同的《够不够》,萧敬腾向方大同下战帖,两人在台上互飆R&B,让台下歌迷尖叫声连连。两人合唱之后,接下来的是方大同独自演唱的《Love Song》,经过方大同的精采独唱之后,萧敬腾重返舞台,接棒演出自己专辑中的多首好歌。

  萧敬腾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惊喜不断,除了有徐若瑄、方大同站台之外,就连国际巨星城市琴人Daniel Powter(听歌)来到现场为萧敬腾的新歌发表站台,弹着他专属的白钢琴,Daniel与萧敬腾合唱了自己的成名曲《Bad Day》,优美的琴声让这场新歌发表增色不少,也为萧敬腾的首场演唱画下完美句点。(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