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彦斌爱上台湾夜生活 筹备个唱玩到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5: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晚,黄小柔、胡彦斌(听歌 blog)、Kone、小娴、欧弟等人都盛装出席台湾某时尚派对。已经来到台湾快要一个月的胡彦斌,这一个月来除了忙着专辑宣传,也忙着参加各大大小小的派对。

  胡彦斌将在离台前举办小型演唱会,目前筹备的已经差不多了,他对这次LIVE的演出感到很兴奋,也特别请到台湾的好友ELVA助阵,想必内容将会相当精采可期。

  同样热爱夜生活与派对气氛的小娴,喜欢把自己弄得美美的,来到派对上多多认识新朋友,今天的场地是前男友庹宗康所投资的夜店,而小康今晚也来到现场同欢,大方的小娴没有尴尬,问到目前感情动向,小娴表示目前她仍是单身,但却不急着交新男友。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