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庾澄庆满意电影处女作 侧田筹备十月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侧田彩排认真 庾澄庆首次与其合作甘拜下风(图)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庾澄庆(听歌 blog)侧田(听歌)受某品牌商邀请出席活动。哈林的新栏目《百万大歌星》在台湾开办一月以来受到大众的好评,目前稳坐收视率第一的交椅,受到如此好评,节目的背后一定有很多智慧的结晶。

  庾澄庆在电影《剑蝶》(blog)中的戏份已经杀青,这也是哈林的电影处女座,问到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哈林说还没有看到视频,应该还不错。

  侧田正在筹备十月份的演唱会,因为演唱会的主题是飞机,届时舞台设计会有不同种类的飞机出现。侧田还透露舞蹈的成分会增加,也希望能早找一些黑人朋友一起加入。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