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慧琳十一黄金周成婚 婚纱成最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陈慧琳否认收一亿礼金 称最重要是婚纱称心(图)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陈慧琳( 听歌)(Kelly)再次为某月饼担任代言人,变身厨师出席广告首映礼,并当场和师傅学做月饼,还与广告片中的小女孩一同亮相。一脸幸福的Kelly笑着向大家宣布:10月2日,她就嫁做她人妇了,宴请50席亲朋。

  婚宴场地已经确定,接下来Kelly最大的问题就是去哪里找一件有适合她又高贵漂亮的婚纱了,到目前为止,Kelly还没有看过一张婚纱图片,婚期在即,这位准新娘有些着急了。

  谈了这么多年的恋爱,又举办过这么多场的演唱会,Kelly说结婚只是一天的事件忙碌,比起演唱会来,可谓是小巫见大巫,并且说明结婚后依然回归工作。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