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佩慈被王中磊“送嫁” 裸身MV送苏有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美丽达人吴佩慈(blog)由华谊经济的王中磊陪伴,正式“嫁入”拥有由“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听歌)、易家扬”组成的音乐制作人团队的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并在星光岛举行了以“婚礼”为形式的音乐签约仪式。“婚礼”现场由“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blog)、戚薇担当司仪,BOBO组合作为出嫁伴童,“证婚人”则是苏有朋( 听歌 blog)来担任。不过苏有朋这个证婚人可真是不客气,一上来就对新娘吴佩慈狮子大开口。

  由于担当“加油好男儿(blog)”评委,吴佩慈与BOBO组合早就结下友谊,谈起这位美丽的姐姐,BOBO组合也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

  而伴随BOBO组合的出现,大批的粉丝团也蜂拥而来,一时间颇有抢风头的嫌疑,不过这在好姐姐吴佩慈眼中看来,倒是毫无问题。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