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与萧敬腾比拼球技 100张CD做赌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罗志祥与萧敬腾比拼球技 100张CD做赌注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萧敬腾(听歌)罗志祥( 听歌 blog)以一百张CD为赌注,双方PK球技过三关,分别是保龄球、篮球与撞球,三战两胜输的人要买对方CD100张,第一站的保龄球小猪轻敌地夸下海口要让萧敬腾20分,谁知道被萧敬腾惨电,让小猪颜面尽失。

  小猪誓言第二站要抢下胜利,特别请出自己在偶像剧蓝情球火中的战袍加持。但萧敬腾也不是省油的灯,老早就偷偷致电给曾是篮球国手的黑人请教球技。

  事前篮球火海报中,小猪与言承旭( 听歌 blog)的位置与大小都远远超过吴尊( blog),甚至有三人在戏中的戏分与地位大小可由海报看出之说,小猪表示,他也很为吴尊抱不平,但这不是由他能决定的。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