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教父昆西-琼斯因慈善活动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将于美国时间6月24日周四晚举行的黑人娱乐电视节目奖上,老牌音乐制片人兼作曲家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将会接受电视台颁发的人道主义奖。

  近段时间,这位元老级音乐人一直活跃在慈善活动上,包括支援红十字会救援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以及缅甸的海啸,并且还为美国红十字会公布了一系列公众服务措施,也因此本次颁奖典礼会授予他这个奖项以表彰他多年来为人道主义活动所做出的努力。

  喜剧明星D.L 休雷(D.L.Hughley)将会主持这次在梦幻剧场(Shrine Auditorium)的颁奖盛典,届时出席的明星包括雷瑞娜(Rihanna),詹妮弗-哈德逊(Jennifer Hudson),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以及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79岁的昆西-琼斯在他50余年闯荡娱乐业的经历中获得无数荣耀,其中保持着79项格莱美提名的记录,并有27次获奖。多才多艺的昆西在电影也有建树,在1968年他和作曲搭档鲍勃-拉塞尔(Bob Russell)因为影片《冷血》(In Cold Blood)撰写主题曲而成为最早获得奥斯卡提名的黑人。而在1986年,他更是作为斯皮尔伯格的名作《紫色》(The Color Purple)制片人而成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黑人。

  和昆西合作过的知名艺人不计其数,其中最为国内乐迷熟悉的莫过于曾经的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大名鼎鼎的MV《颤栗者》(Thriller)便是出自昆西之手,之后由杰克逊和他共同号召歌星制作的公益歌曲《我们是世界》(We are the world)更是打动了全世界无数听众。(Lanc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