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萧敬腾同名专辑私听会全程视频(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萧敬腾同名专辑私听会全程视频(2)

    组图:萧敬腾发片 金曲奖将与杨宗纬合作演出

    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

  新浪音乐讯 华纳唱片旗下年度新人萧敬腾(听歌)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听歌)今日(6月16日)正式发行,并于昨日举行200人的私听会,为专辑发行作热身与同出星光帮的杨宗纬(听歌)、林宥嘉正式“开战”。而将于7月5日举行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萧敬腾也将与杨宗纬及林宥嘉同台演出,颇具看点。

  在昨日举行的新专辑私听会上,萧敬腾演唱了专辑主打《收藏》以及《王子的新衣》、《原谅我》、《疼爱》、《奋不顾身》三首新歌,为新专辑发行热身的同时,也为自己7月6日在淡水鱼人码头的新歌演唱会暖暖身。

  继在金马上演出后,7月5号的金曲奖上,萧敬腾也将与星光帮的杨宗纬及林宥嘉同台演出,萧敬腾表示表演细节目前都还在商讨当中,与杨宗纬、林宥嘉在歌坛上廝杀,不免再被比较,萧敬腾表示自己是跟自己比赛,压力来自自己。

  萧敬腾的首张个人专辑未发,便引来高度关注。定于16日正式发行的这张同名专辑制作班底强大,其中五月天(听歌)阿信( blog)苏打绿(听歌)的吴青峰以及阿沁(听歌)曹格( 听歌 blog)四位音乐才子分别为萧敬腾量身打造了四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并且在台湾地区启动预购不足半月,专辑销量已经超过两万张。

  萧敬腾成名于台湾热播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当时主办方安排他以“踢馆者”的身份与热门选手进行PK,曝光仅三次便积聚了超强的人气,以至于后来他驻唱的餐厅和Pub在其演唱时段场场爆满。萧敬腾的首支单曲《收藏》日前在电台播出之后,短短数日便登上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而歌曲《收藏》MV自网站曝光以来点击率居高不下。YL/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