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携手黑眼豆豆上海义演募集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58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8年6月3日,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在上海音乐厅呈献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国际著名嘻哈乐团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和亚洲巨星莫文蔚(听歌 blog)的表演让来宾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作为对“5·12”四川大地震的爱心奉献,黑眼豆豆组合和莫文蔚携手活动主办方共同为灾区捐款600万元。同时,参加演唱会的来宾们也踊跃出价参与了明星物品义拍,其中黑眼豆豆组合的成员们还捐赠了许多私人物品,如签名吉他、限量版CD和海报,莫文蔚也捐出珍藏的旗袍参加义拍。所有拍品最后募得近7.2万元善款。所有通过企业捐助、现场募捐和义拍筹集的捐款,将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