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艺人拍赈灾MV 高凌风指蔡琴发言不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3: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台湾艺人拍赈灾MV 高凌风指蔡琴发言不当

  新浪音乐讯 6月4日,为帮助四川受灾群众心灵和家园的重建,由艺人高凌风(听歌)、白冰冰等联合组成的台湾演艺工会发起并录制的歌曲《震不碎的心》,被拍成MV进行义卖,所得将悉数用于赈灾之用。

  演艺界大哥高凌风带头表达了对四川受灾群众的关心与慰问,并认为台湾艺人的关怀或许可以成为两岸破冰的一个开始,具有非凡的意义。

  关于日前蔡琴(听歌)对台湾艺人赈灾不团结的批评,高凌风直言,蔡琴身为在内地深具威望的艺人应当谨言慎行,这些为赈灾一直在努力的台湾艺人都是真心的付出,她看到这样的场面应该感到惭愧。(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