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韦唯义演为灾区筹款 再次唱《爱的奉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5: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一个以歌曲《爱的奉献》命名的慈善筹款活动上,中国的奥运会主题歌歌手韦唯同其他歌手演唱了这首歌。该活动在北京举办,目的是为四川地震灾区提供援助。

  “爱的奉献”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慈善筹款活动,只在当晚就筹集2.6亿美元。此前,韦唯还支持过多个慈善事业。目前,她正访问四川。

  20多年来,这位歌手在中国和国际间进行演出,迄今为止已卖出2亿多张专辑。在过去15年里,她一直担任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大使,有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出。

  《爱的奉献》是韦唯最成功的音乐作品。她在自己的网站上说,这是一首以爱和人道主义为主题的歌曲。

  四川地震发生在5月12日,造成6.9万多人死亡,同时迫使20万人离开家园。另外,还有1.8万多人依然下落不明。(杨孝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