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皇旗下歌手集体录制赈灾歌曲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0: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近期,四川地区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同胞也用不同的方式纷纷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慰问。英皇星艺旗下艺人熊汝霖(听歌 blog)海鸣威(听歌 blog)黄鑫(听歌 blog)吴琼(听歌 blog)白冰(blog)、马阅、石天硕、陈洁( blog)、栗锦、Vcgirl齐聚京城某录音棚内,录制由熊汝霖编曲的一首赈灾歌曲《爱 在你身边》来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5月12号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全国人民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当中,用捐款、献血、义演等各种形式将每个人的鼓励和祝福送去灾区的第一线。同时,演艺界的各艺人也用不同的方式对受灾群众表达爱心。英皇星艺旗下艺人熊汝霖、海鸣威、黄鑫、吴琼等同公司艺人在参加了一些赈灾义演之后,于5月28日与公司其他艺人集合,赶录了这首特别创作,熊汝霖编曲表达心愿的歌曲《爱 在你身边》,在录制歌曲的过程中,大家饱含热泪,真情流露。

  他们共同表示这首《爱 在你身边》深刻表达对灾区人民的爱,希望这首凝聚着所有国人期盼祝福的歌曲能够让大家携手面对坚强,共渡难关。熊汝霖作为这支歌曲的编曲,他表示“最近看新闻报道,知道目前已慢慢开始了灾区重建工作,现在大家最需要做的是安抚受灾人们的心灵,我们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表达心愿。”在录音棚里所有艺人的情绪都十分凝重、严肃。更有不时出现的哽咽从而导致录歌中断,现场气氛让人伤感和感动。

  据悉,这首《爱 在你身边》将于本月底制作完成并收录到英皇群星(听歌)赈灾EP当中,在全国多家电台、电视台播出这首充满祝福、祈祷和励志的歌曲。 lilingyue/文 唐鹏/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