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凯莉-米洛将和亲朋好友共庆4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流行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即将迎来她40岁的生日,她打算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庆祝度过。也就是说到时她的妹妹丹妮(Dannii)以及她的父母卡罗尔(Carol)和罗恩(Ron)也都会到来。自出道以来,这位澳洲天后已经有长达28年的时间没能和家人真正好好团聚过了。

  出身于澳大利亚一个演艺世家的凯莉-米洛,11岁就开始演电视剧,随后凭借在连续剧《邻居》(Neighbours)中扮演的颓废女人Charlene一炮而红,该剧在英国拍摄期间,她被音乐制作人发掘,随后开始踏足歌坛。初入歌坛的米洛,由英国最畅销制作组合SAW( Stock, Aitken & Waterman)一手打造推出了第一张单曲《Locomotion》,并很快登上排行榜冠军,从此一炮而红。

  在乐坛逐步爬上天后地位的米洛,从来不会固步自封,多年来尝试了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她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和努力让她得到了不计其数的奖项,她的九张唱片都获得了超高的销量,更先后举办了六次全球巡演且场场爆满。

  近年来,米洛最让人称道的就是她是个抗癌勇士,当得知自己罹患乳腺癌之后,米洛并没有被击倒而是选择勇敢地战斗,而她也真正战胜了病魔。

  很快,米洛的最新一次巡演又将拉开帷幕,上个星期已经有上百名幸运儿聚集在希腊提前为米洛庆生。(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