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SM公司新人组合SHINee出道曲M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SM公司打造新星 五人帅男组合SHINee出道(附图)

  新浪娱乐讯 曾培养出H.O.T、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听歌)宝儿(听歌)等人气组合和歌手的韩国SM公司,近日又重磅推出一支全新的男子组合--SHINee。

  SHINee在22日发表了首张迷你专辑宣告正式出道。组合由5名年龄在14-8岁的高中生组成的contemporary band。SM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contemporary band的含义称:“contemporary band是指从音乐、舞蹈以及服装各个方面都引领潮流的乐队。今后SHINee不仅在音乐上,还将在舞蹈上和服装造型上都带给歌迷全新的感受。”

  组合名SHINee是将“Shine”一词与名词性词尾“ee”拼在一起的原创词,其意为“受到光芒照耀的人”,有着要以多样的音乐,在不同年龄和不同国籍歌迷都受到喜爱的意思。SHINee组合于近日通过网站公开了第一部宣传视频,并在22日公开出道MV和出道专辑,正式开始歌手活动。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