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老牌摇滚二重唱霍尔与奥兹获BMI偶像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20日晚举行的第56届年度流行音乐奖(Annual Pop Awards)上,出道30多年的超级摇滚二重唱组合霍尔与奥兹(Daryl Hall and John Oates)在洛杉矶获“BMI偶像”殊荣。出席颁奖晚会的明星有Crosby、Stills &amp、Nash、保罗•西蒙、詹姆士•布朗和布莱恩•威尔森。

  霍尔与奥兹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中期达到巅峰。他们开创了摇滚和节奏布鲁斯的融合,取名“摇滚灵魂音乐”。他们以6次问鼎公告牌100首热门单曲榜最为有名,夺冠的6首歌分别是:《Rich Girl》、《Kiss on My List》、《Private Eyes》、《I Can't Go for That (No Can Do)》、《Maneater》和《Out of Touch》,还有很多歌登上Top 40榜。

  霍尔解释说:“我觉得我们的着眼点是唱歌,我们不关注排行榜,但我们非常幸运地多次上榜,当然我们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应该说很长一段时间备受瞩目。但它与排行榜无关。公众关注的是我们的努力、我们在音乐方面的进展,而且在我们看来,市场有多大并不要紧。重要的是我们在做什么。我们的音乐有多棒?作为音乐家我们有没有进步?我们的唱功是不是越来越好?这些是我们始终关心并为之努力的东西。”

  在洛杉矶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出轨男孩”( Fall Out Boy)乐队主唱帕特里克•斯特普为霍尔与奥兹献歌,演唱了他们的热门单曲《Rich Girl》。在霍尔与奥兹乐队的助阵下,斯特普气喘吁吁地翻唱了这个费城二重唱组合1977年风靡一时的歌曲《Rich Girl》。

  娃娃脸(Babyface)也称赞了这对组合,并演唱了《Sara Smile》,他表示第一次听这首歌时他深受感染。随后,霍尔与奥兹登台演唱了三首歌《Maneater》、《Out of Touch》和《She's Gone》。BMI是美国一个表演权益组织,代表超过37.5万名曲作家、作家和音乐发行人收取特许权使用费。(杨孝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