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并不孤独”赈灾义演视频直播间

  新浪音乐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梅兰芳大剧院、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孩子,你并不孤独”大型民间慈善赈灾义演活动将于5月22日19:00在北京市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对晚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还将在节目当中对演出和募捐情况进行实时插播。

  本次义演力邀京剧名家、书画艺术家以及企事业单位加盟,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谭寿增、耿其昌等、表演艺术家王刚(blog)张铁林等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铁成、方明、林如等都将义务参加演出。此次义演全部票款收入、企业和个人的捐款捐物、以及艺术家的捐赠作品拍卖所得等都将全部捐赠给地震灾区,用于救助5.12特大地震灾害中的受灾师生、支持受灾家庭子女继续顺利完成学业、以及修复重建受灾学校等,使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们生活在“孤儿不孤”的温暖大家庭之中,让那些经历过大难的孩子们更茁壮地成长。我们希望通过全国人民的爱心来抚平这些受伤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灵的伤痛。请所有心系汶川灾区情况的人关注此次活动。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