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视频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45 新浪娱乐
 
1 2 3

  5月22日晚8时,由中国摇滚乐坛领军人物崔健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共同策划组织,新浪摇滚频道协办,将联合著名摇滚及民谣唱将艾敬(blog)郑钧( blog)汪峰(blog)老狼( blog),民族摇滚的先驱者子曰秋野乐队,独立先锋试验乐队寂寞夏日等,在星光现场展开“Hit FM Radio Aid超越那一天!”赈灾义演。中国摇滚乐坛最强阵容即将震撼登场,为受灾同胞热切呐喊!Hit FM将向北京(FM88.7)广州(FM88.5)两地对此活动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本次义演齐集中国摇滚乐坛老中青三代最炙手可热的歌手及乐队,可谓近年来中国摇滚乐坛的最强集结!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