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飞轮海献声赈灾 汪东城被疑非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S.H.E飞轮海为四川人民献声 录赈灾歌曲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华研艺人包括:S.H.E( 听歌)飞轮海( 听歌 blog)动力火车(听歌)、星光帮、TANK等在今晚的赈灾晚会之后,华研所有艺人马不停蹄飞奔录音室,来录制这次特别为四川赈灾所做的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

  身为华研一姐的SHE谈到这次震灾,除了呼吁大家踊跃捐款外,也同时借机提醒大家通过这件事,应该要更懂得珍惜。第一次当接线员,每个人都留下了难忘的经验,Selina因为现场太吵,几度差点发飙。

  而飞轮海的汪东城()则是被质疑并非本人,还得透过镜头证实自己的身分,大家沉浸在一片哀戚之中,通过这次难得的经验,也留下了许多感动与有趣的宝贵回忆。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