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救灾义演 杨洪基演唱《把爱送给每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2: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晚,一场名为“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开机录制。这场特别节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新浪网、中国教育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杨洪基、唐国强那英(听歌)孙楠(听歌)、解晓东、韩红(听歌)范冰冰( 听歌 blog)陈好( 听歌 blog)、关牧村、李玲玉(听歌 blog)、任静、付笛生、陈红( 听歌 blog)、郭蓉、谭晶( 听歌 blog)等演艺明星代表,以及数十家爱心捐赠企业代表和历届奥运冠军代表共计三百多名来宾参与了当晚的活动,除了用歌声和话语送去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祝福之外,还身体力行的捐出了善款。

  当晚的特别节目是此次汶川地震后第一场由国内公益组织牵头、联合新闻媒体开展的以捐赠支持地震灾区的大型公益活动,并经过凤凰卫视、新浪网等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