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临时调整曲目 演奏《奉献》传递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1:54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郎朗(听歌 blog)在成为日本索尼公司签约形象代言人后首次举行发布会。在未来三年中,他将以索尼公司历史上第一位音乐家的身份成为全球代言人。郎朗所代言的产品包括数码、家电、以及电子游戏、电信等多方面产品。

  在发布会上,索尼公司与郎朗首先表达了对于地震灾区人民的挂念。索尼公司捐款400万元人民币作为赈灾款,郎朗也已经个人捐款8万元人民币。据郎朗称,8万元只是第一批个人捐款,在之后的日子中还将出席各种赈灾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奉献出爱心,让自己的音乐温暖失去父母家园的儿童。

  郎朗现场演奏了两首钢琴曲——舒曼的《奉献》与《翻身的日子》。郎朗称,前一首曲目是表达了自己面对地震灾难的心情,后一首曲目表达了自己对重新建立美好生活的期待。在无数闪光灯的映射以及“郎迷”们的围拢下,郎朗深情的演奏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