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聚焦汶川特别报道 赈灾义演”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也牵动着上海人民的心。为及时、准确、透明报道抗震救灾工作的最新进展,传递中华儿女全力支援灾区同胞的紧急行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紧急启动、特殊编排版面,在已经推出大容量的新闻直播版面的基础上,自5月15日起完全打通东方卫视版面,全天推出“抗震救灾”大直播,还将于本周六、周日(5月17日、18日)连续制作并直播三场赈灾主题的大型节目,全力为四川人民加油。

  救灾报道全天直通

  5月12日14:28发生在四川汶川的7.8级地震发生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第一时间作出决定,不仅于12日地震发生当天就开始密集报道灾情及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更在昨天起从每天12:00开始直至深夜全天候对救灾情况进行全方位报道,

  据了解,在每天的抗震救灾大直播中,东方卫视将通过与前方记者连线,并和新华社、凤凰卫视记者以及本市兄弟媒体合作,在第一时间报道抗震救灾一线的即时信息和最新进展,深入、全面、及时反映上海各方面全力支援、奉献爱心的情况和一线解放军武警官兵、医务人员中不怕疲劳、不怕牺牲、全力救助的感人事迹以及灾区人民积极自救、自信坚强的精神面貌。

  据介绍,这是东方卫视历史上推出的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密度最高的直播活动。为了全力保证推出这一特殊版面,原来东方卫视版面上的黄金时间影视剧等节目全部暂时停止播出,为抗震救灾大直播让路。

  三台晚会倾情赈灾

  此外,为了更加迅速地募集更多救援物资和资金支援灾区的抢险及灾后重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还将于本周末连续制作三场大型赈灾主题晚会,通过东方卫视全球播出,倾情为四川人民加油。这三台晚会分别是:5月17日(周六)晚19:30播出的《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当晚21:00还紧接着播出《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以及5月18日(周日)晚19:30播出的、由传媒集团制作、香港众多艺人和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参与奉献爱心的赈灾晚会。

  《加油!2008》为灾区孩子加油

  由于本次地震灾害中,灾区不少学校的校舍受到了严重的损毁,一幕幕房屋倒塌的画面令人揪心。有鉴于此,旨在面向社会募集3亿元捐款、为全国14000所希望小学配置基本体育器材的大型公益节目《加油!2008》,本周将推出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本期节目直播过程中募集到的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支援灾区受损小学的灾后重建。来自四川灾区的参赛小选手郭伟林将代表所有灾区孩子募捐,去年最感动人的荧屏形象“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 听歌 blog),会在节目中鼓励灾区孩子“不抛弃、不放弃”,勇敢坚强地继续自己的学业和生活。著名演员罗家英( blog)、阿庆、于小伟( blog)于娜(blog)、刘飞儿将挑战自我,用勇气和爱心激励孩子们,奥运跳水冠军田亮()、著名歌手韦唯也将倾情助阵,共同为灾区学校重建而募捐呼吁。

  超强华人群星(听歌)(听歌)阵容闪电总动员

  灾情发生后,不仅内地明星爱心如潮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演艺界人士也迅速行动起来捐助灾区人民,香港演艺人协会、英皇公司、华纳公司、壹基金等各种组织机构都第一时间表示,愿意为支援抗震救灾奉献力量。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新娱乐、东方卫视联合香港凤凰卫视,将于5月18日推出《华人群星闪电总动员》大型赈灾晚会,目前成龙( 听歌 blog)李连杰( blog)曾志伟谭咏麟(听歌)刘德华( 听歌)张学友(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阿SA、谢霆锋( 听歌)等艺人都在尽力争取协调档期参与,而邓超( 听歌 blog)孙俪( 听歌)黄晓明(听歌)陈坤(听歌)黄奕(听歌 blog)等内地明星也在积极联络中,此外,除SMG旗下群星主持及好男型秀家族将倾情献演赈灾外,凤凰卫视也将尽遣包括胡一虎、窦文涛、陈鲁豫吴小莉(blog)在内的超强主持阵容,紧密牵手,共同为抗震救灾呐喊。这台赈灾晚会将于5月18日19:30起,同时在东方卫视、香港凤凰卫视、上海电视台新闻娱乐频道进行直播,为中国加油,为四川加油。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