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乐翻天视频:胡兵当配角衬童星阿岳驾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3:13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童星庄莹(听歌)日前在京郊拍摄专辑《晶莹天使》的主打歌《萤火虫》MV,以及最新单曲《我们是天使》MV,演员胡兵( 听歌 blog)不仅到场助阵,并出演了《我们是天使》MV中的运动健将一角,与身穿公主裙的小庄莹载歌载舞,好不热闹。胡兵说:“我也是今天才见到庄莹小朋友,感觉她非常清纯,而且总是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采访中,谈及如何协调演艺事业和学业的关系,刚满13岁的庄莹一副小大人的语气:“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只有在周末休息的时候才参加各种演出活动,我希望以后能像周董一样,做一个全才的艺人。”另据了解,《萤火虫》、《我们是天使》两首励志歌曲的MV将于“六一”期间在电视台播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