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饶舌歌手DMX被控超速驾驶 在家中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警方消息人士7日表示,前说唱歌手、影星DMX已于6日在其位于亚利桑那州卡夫·克里克(Cave Creek)的住处被警方逮捕,罪名是曾在2008年1月超速驾驶。根据高速摄像机拍到的画面,DMX 当时驾驶的一辆1966年款雪佛兰Nova II时速超过100英里(约合161公里),而当地的限速为每小时65英里(约合每小时104公里)。

  除了被控超速驾驶外,这位现年37岁的影星还背负其它一些罪名,包括在高速路飚车、鲁莽驾驶、两次危及他人安全、3次在驾照吊销期间超速驾驶。7日,法官已下令其获释候审。DMX真名叫厄尔·西蒙斯(Earl Simmons),在此之前,他就曾与亚利桑那州当局打过交道。2007年8月,警方在搜查他的住处时发现遍体鳞伤的斗牛犬和武器。现在,这一案件仍在调查之中。(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