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火炬仪式音乐MV出炉 孙悦出资老公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今年四月初,孙悦( blog)被评选为奥运会火炬手,其投资公司宇悦无限myyule也被选为火炬音乐官方合作伙伴,所推出的火炬单曲《跟随圣火的光》更被奥组委指定为火炬仪式音乐官方中文版。这首歌的MV近期在北京录制完成,同时完成的还有单曲《圣火》的MV。

  贡献婚纱,狂奔三环路

  孙悦为拍摄这首《跟随圣火的光》的MV,不仅打扮成希腊女神形象,更是把自己结婚和老公一起订做的婚纱拿出来,作为MV拍摄的服装。

  而另一首《圣火》是孙悦今年推出的单曲,动感的节奏和全新的唱法、上口的旋律,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网络点击。而为了MV拍摄的拍摄效果,孙悦更是高举火炬,狂奔北京三环、四环路,以及多达10个的北京地标,并且坚持不用替身和特效,身体力行,连续跑了两天,看的身边工作人员都心疼,但孙悦在现场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让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孙悦埋单,老公任监制

  这次孙悦的两首MV,都是孙悦投资的新媒体公司宇悦无限myyule制作,拍摄资金孙悦全部自己埋单,担任监制的不是别人,正是孙悦的老公。孙悦自结婚以来,老公就一直在孙悦背后,很少露面。就连照片在网络上也只能找到仅有的几张侧脸。

  而据孙悦好友透露,孙悦老公是IT界的精英,但为人十分低调。孙悦创立公司宇悦无限之后,老公一直在默默帮助着孙悦,不管是经营理念还是公司架构,都给予孙悦不少的建议。这次他不仅亲自担任孙悦歌曲MV的监制,MV中更是加入了他的很多想法和创意,看来这对夫妻是想齐心协力的将这两首MV完美呈现。

  征集故事,专辑新理念

  据孙悦公司的宣传人员透露,孙悦的专辑正在准备过程中,现在在公司网站上向全国范围内征选专辑故事,而专辑的理念将和之前的专辑完全不同。而专辑上市的时间预计为今年下半年。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