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恩豪斯涉嫌持毒被捕 在警局受警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8: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因1月的录像显示艾米-怀恩豪斯在自己北伦敦家中的一次派对上使用毒品,警方7日拘捕了艾米。

  伦敦市警方称,24岁的艾米因涉嫌持毒被捕。艾米的发言人克里斯-古德曼证实他的委托人已被拘留。古德曼发表声明说:“按照约定,艾米-怀恩豪斯7日主动来到英伦警局,为了接受警方调查,配合警方工作,她被捕了。这次调查与警方今年年初获悉的一盘录像有关。”

  英国的《太阳报》1月刊登了截取录像的几组图片,图片显示,艾米正用一个小管吞云吐雾,据说,这些照片是在她家中的一次派对上拍摄的。

  以吸毒、戒毒闻名的艾米有着混乱的私生活,上月,她因在一个节日夜晚扇了一名男子耳光被警方警告。虽然,艾米没有因此被指控,但是,这件事已经被记录在案。《太阳报》刊登这组图片后不久,艾米就进了伦敦一所戒疗中心。(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